沙丁鱼一号机

《香菜味爱情实录》中

前面在合集嗷嗷



7

 

我和花少北真是绝配,某幻想。做为唯一一个与他同龄的Alpha,这简直就是和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一样天经地义的事,得赶紧想办法把小花妹妹追到手。

某幻打开了百度,他搜索到了一位热心网友提供的《教你怎样追到一位比你年长的对象》,好家伙!这不就是妥妥的葵花宝典吗!

 

“第一条:为你爱的TA热一杯温度适宜的牛奶吧!”

某幻冲向冰箱,家里只剩一份盒装鲜奶了,现在正值酷夏,试问谁会在夏夜喝一杯热牛奶!马王义愤填膺地想。

某幻精心准备了一杯冰牛奶,挑了家里唯一一个自带高级感的玻璃杯,推开花少北的房门。

“北子哥!喝牛奶!”

“我不喝牛奶。”花少北后退一步。

“喝嘛喝嘛,睡前一杯牛奶,助力你睡个好觉。”

花少北老失眠患者了,周围有一丝声响也会把他的睡意硬生生逼走。

“那兄弟喝啦,睡不着我揍你!”花少北扬了扬没几两肉的胳膊,殊不知在某幻的视角里,他的行为好比一只白色的奶猫向主人撒娇。

某幻满意地看着花少北仰头喝完了一整杯牛奶,脖颈好看的曲线让某幻的脸颊莫名发热,他不自觉地舔了舔嘴角。

“北子哥晚安,明天见!”

“嗯。”

 

 

花少北几个小时后就因为腹泻被送进了医院。

蕾丝在睡梦中听到有人喊他。

“老蕾,大斯kete.”

蕾丝从梦中惊醒,打开床头灯。看到面色苍白的花少北蹲在他的床头。

“花少北,你干什么呢?还托梦给我了?”

“胃疼,想吐。”花少北艰难地说,脖子上的青筋几乎快爆了出来。

“我靠我靠,番茄,番茄,番茄醒醒!”蕾丝掀开老番茄的被子,开始摇他。

“嗯……??”老番茄迷迷糊糊睁开眼,和语文阅读理解《橘色的鱼自》文中被印在邮票上的鱼一样困惑,且大小眼。

他转头就看到了带着满头怨气,一张白脸和两个黑眼圈瞪着他的花少北,以及穿着蜡笔小新高贵臀部印花睡衣的蕾丝。

“花少北,你怎么和窦娥一样,一脸怨气呢?”老番茄搓了搓脸,慈祥地问。

“茄哥救我———我胃疼得变形了,感觉有个王瀚哲在里面跳女团舞……”花少北气息奄奄,给他一种这人随时会倒下去的感觉。

“去医院挂急诊吧,老蕾你去找病例,我去把车开过来,少北忍着点去找KB,让他和我们一起去。明天周末,不会耽误上课。”老番茄迅速安排好了一切,三人便分头行动了。

当蕾丝、KB和面色惨淡的花少北下楼和老番茄汇合时,某幻和中国boy还沉浸在睡梦中,而某幻饿得在梦中啃了一整只片好的鸭子。

 

 

8

 

清晨,某幻的闹钟响了起来,8:30。他推开门,家里静悄悄的。他知道这群懒狗不到9:30是不会醒的,虽然他也曾是懒狗联盟的VIP会员。

去厨房的路上他经过了王瀚哲的房间,里头传来一阵阵令人心惊胆战的磨牙声。

是的!厨房!他要去厨房给花少北亲手煮一碗面。

某幻巨爱吃面,干拌面、鲜虾面、炒面、鸡丝面、饺面、肉丝面,吃得上海每一家店都停电。但现在的问能是,家里没面,不仅挂面没有,就连蕾丝屯的一大包方便面也在两天前的半夜家庭开黑选拔赛中被消耗得一干二净。

但某幻会点外卖。

某幻点了一碗天价面,198,这是一碗堪比米其林的面,据商家描述,汤是现熬的老母鸡汤,加了干贝一起煮,点缀了十来只鲜虾和一只海参,以及若干中药材。在他下单之后,销量从0变成了1,摇摇晃晃根本站不稳的1。

我是冤大头,他想。

外卖很快就到了,某幻拿出了家里最高档的玻璃碗,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9:43,王瀚哲起了,刷牙洗脸后,他走进了客厅,坐在某幻对面吃了三根香蕉。

“马大头,你面都烂了吧。”

“瞧你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汤面分装!根本不可能烂!”某幻向王瀚哲竖了个中指,表示瞧不起。

 

10:30了,王瀚哲吃了第5根香蕉。

“老蕾怎么还不起?我香蕉都要吃饱了。”他穿着拖鞋踢踏踢踏地上楼。

确实,就连平时习惯起来喂猫的KB都没动静,太不对劲了,某幻想。

“哇超哇超哇超!马大头!”王瀚哲在楼上被蛇咬了一般尖叫。某幻不关心他的好弟弟是否被蛇咬了,但他担心花少北会被王瀚哲牵连,他奔着上楼。

3个房间空无一人,花少北的房间甚至有被人翻箱倒柜的痕迹(蕾丝翻病例时搞出的动静)。alpha的直觉告诉他,花少北出事了。

 

“花少北出事了。”某幻英俊地蹙了蹙眉。

“废活,你搁这搁这呢?我又不瞎!”王瀚哲鄙夷道。

“让我们来问一问米子爹。”王瀚哲将魔爪伸向一直蜷在床头柜对他们冷眼相看的白色大猫·家庭食物链顶端·脾气堪比100万个暴躁花少北·金吉拉·花生米。

“花扔米,你爹呢?”某幻像青岛大爷抓鸡一样抓起花生米。

“喵!”花生米挣扎着伸伸爪子。

“对对对,米子爹说得对。”王瀚哲疯狂点头。

“米子爹让我们打个电话问问,不要扰了它的清梦。”

 

 

“喂鸟!(你好)”某幻一打通电话,就听到对面传来一个浑厚的北京腔。某幻吓得一抖,但是蕾丝的带电南京腔为什么听着那么奇怪呢?

“喂,这是雷克斯班纳先生的手机吗?您是?”

“嗷,你讲老兄柿他们啊,刚缴费去了。”对面的热心北京大爷说,“手机搁这儿没拿走。”他顿了顿,“呀,回了!”

某幻听着蕾丝的声音由近到远传入他的耳朵。“大爷,您快坐下,我来接!”

“妈!花绕北被入室抢劫了!现在人不知道安全不安全!“某幻大吼。

”你他妈好意思说!我问你,你给花少北吃了什么,半夜腹泻来医院打点滴!”蕾丝厚得比他还大声,老番茄的声音夹在其中若隐若现:“老蕾公共场合,回去再收拾他。”

“你给我等着,我二十分钟就回来削你脑袋!”蕾丝恶狠狠地挂了电活。

某幻颤颤巍巍地放下手机。

 

 

 

9

 

十五分钟后,某幻闻到一股子带着杀气的烟丝味,呛得他直咳,蕾丝回来了。

蕾丝推门而入,紧随其后的是KB和趴在KB背上的花少北。花少北整个人病怏怏的,但他还在坚强地给刚刚匹配到的垃圾队友发表自己独特的慰问。对方也给他发了友好的慰问,两人彬彬有礼地问候了对方父母。

某幻忙端上自己汤面合一的外卖向花少北献殷勤。“北子哥,我给你煮了面。”

“是的哦,这可是咱们马王8:30起床驾车去海边现捕的虾和海参哦!北子哥你看看这汤的光泽,一看就是马王现熬的十全大补汤啊!”王瀚哲玩手机头都不抬地说。

“中国boy,不会说话可以不说,嘴巴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某幻眯了眯眼。

“十全大补汤就算了吧,病还没好,我去给你煮碗粥得了。”蕾丝抽走花少北手里跃跃欲试的筷子,赶他回房间休息。

某们独自一人失魂落魄,KB和王瀚哲瓜分了那碗天价面,并为海参大打出手。

 

  

 

10

 

深夜,某幻推门进来时,花少北正在躺在床上和网友激情对线。听到开门声,他迅速地一键关机装睡,预防是老蕾查房,并且深深懊恼床头小夜灯忘了关。

谁料预想中的烟丝味未传来,下一秒他却被清冽的雪松气息包裹起来。雪松的木香带着高原清冷的空气,裹挟着生命的气息,一股脑钻进他的鼻腔。

是某幻。

“北子哥。”某幻轻喊,但无人回应。某幻只是自顾自地说着。“老蕾说你刚分化完就上吐下泻,发情期会紊乱。我不是故意给你喝过期的冰牛奶的,我不知道它过期了,我不知道我害了你,但是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北子哥我不想当你弟弟,我想成为那个可以一直站在你身边的人,花少北,我想当你的伴侣。”

“你知道我喜欢你,对不对?我对你的喜欢是明目张胆的,我从来不会去掩饰,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好遮掩的。”

“但我果然还是胆小鬼,在你睡觉的时候才敢直接告诉你。我不喜欢你身边有别人,你给隔壁班班花的情书是我扔的,她给你的表白信也是我扔的,虽然折了你的桃花,但你留在我身边了,我很高兴。”

 

听到这儿,花少北在被子里攥紧了拳头,妈的,就是这崽种,扔了自己写了4小时的情书,四小时啊!一片真心全喂狗了!隔壁班班花没等到自己的回应,没几天就官宣了新的男友!

我真的要暴跳如雷了,花少北在心里对自己说。

 

“我不在乎你是什么味,就算你是臭鸡蛋,我也愿意像苍蝇一样去拥抱你。”

“你可滚一边去吧……”花少北想。

“我不会仗着alpha的身份欺负你,如果你介意,你也可以反向标记我。”

某们哽住了,他被自己谦卑的爱感动到了。一时间,房间里雪松的气息更浓了。回想起他人与花少北的种种相处,某幻突然觉得自己在花少北那里也没那么重要,似乎是若有若无的存在。感性的浪潮向他扑面而来,当心中的失落快占据了整个大脑时,他所剩无几的理智告诉他,易感期来了。

Alpha在易感期会变得暴躁与不安,某幻也一样,每到易感期,强壮的马王都会变成缩在角落里的哭包。

眼泪夺眶而出,某幻面无表情地擦眼泪,他不想哭,但他的脸哭得像孟姜女。还好花少北没醒,不然脸丢大了,某幻想。

 

“你味儿好大,收着点啊。”花少北突然出声,他的脸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像感冒了几个月。

但没人回应,花少北爬起身,直视某幻,他被哭得差点抽过去的某幻吓了一跳。

“我透,兄弟,我没说你臭,我只是说你味道有点大。”花少北手忙脚乱地抽了几张纸巾往某幻脸上糊。某幻抓住了他的手腕,热度不断地传来。

“我没事,北子哥,我到易感期了,正常现象。”

“你很难受吗?你在哭。”花少北有点担心某幻的状况,他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

“我没事,真的没事……北子哥你听到我的话了是吗?”

“先别说这个了,快想点办法止你的眼泪啊。”花少北有点着急。

“如果你实在想帮忙的话,就让我抱一下吧。”某幻吸着鼻子说。

花少北一脸不敢置信地瞪着他,满脸“我就知道你这个崽种想吃爷豆腐”的表情。这就像癌症患者告诉他的主治医生:“哦,我亲爱的医生,我的上帝老爹告诉我只要给我一盒变态辣的自热火锅,我就能活。”一样离谱。

 

 

 

11

 

某幻看着他一脸纠结的表情,有点好笑。他走到花少北床边坐下,看着忸怩站在他对面的人,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对方。

“北子哥,抱抱。”

 

花少北还是不乐意,他原本以为某幻所谓的抱抱只是单纯地搂一下,但没想到这崽种是想让自己坐在他腿上,北神怎么能受到此等侮辱!

但是某幻看着真的很难受。所以当某幻牵住他的手将他拉过去时,花少北没有放手。

他环住某幻的脖颈,将下巴轻轻搁在他的肩上,轻叹了口气。

欸。

 

当花少北搂过自己脖子的那一刻,某幻突然觉得人生已经圆满了。他试探着搂住对方的腰,感受到花少北浑身一僵,在雪松的安抚下又放松下来,于是他整个人贴了上去,感受着花少北的气息。

但这远远不够,花少北贴了抑制贴。某幻只能闻到梅子的酸涩气息从抑制贴的边缘渗出来,一丝一丝,挑拨着他的心弦。

某幻慢慢地伸手移向花少北的后颈,先是轻轻抚摸,终于又将手覆在花少北的腺体上。来自对方腺体的灼热感不断提醒他,此刻坐在他腿上的,是一个可以完完全全属于他的omega。

 

“崽种,手别乱动。”花少北警告他。omega不敌alpha的天性让花少北有点害怕。

“北子哥,你能放点信息素吗?那样会让我好受一点。”

“我是香菜味的,你不喜欢香菜。”花少北感觉自己要掉下去了。某幻将他往前带了带。

“我刚才说了,我不在乎你是不是香菜味,如果你是香菜味,我会试着去喜欢香菜。所以你是接受我了吗?”某幻的声音在花少北耳边炸开。

“去你的,兄弟可没这么说嗷。”花少北头埋在他的肩处,声音闷得可爱。某幻低笑了几声,手一搭一搭地点着花少北的蝴蝶骨,一边暗想这个人天天熬夜点外卖,却还是这么瘦。

 

 

“某幻。”

“嗯,我在。”

“我不是有意要骗你的。”

“没事,你骗我也没事。”

 

 

12

 

“如果我说,我其实不是香菜味的,你会生气我骗你吗?”花少北有些迟疑,和其他人一起骗了某幻让他有点愧疚。

“不会,我会很高兴。”高端的猎人都是以猎物的方式出现的。

 

“好像我可能也有一点点喜欢你吧,只有一点点,我不会忘了你这个崽种扔了我的情书这件事的。”

“就算你不喜欢我,只要你能记住我,我也会很开心。”某幻摸了摸花少北的后脑勺。

“那你撕吧,如果我的信息素对你有帮助的话。”

某幻的眼泪早就止住了,抱着花少北已经让他够安定的了,但暗恋对象都主动献身了,哪有不上的道理呢?

 

随着抑制贴一点一点被揭开,清冽的雪松香夹杂着青梅的酸甜,某幻觉得花少北和梅子一样,表面上酸涩,小兽一样张牙舞爪,但内里却比谁都甜。

某幻的脑袋凑了过去,呼出的热气喷洒在花少北的腺体上。

 

他张开了嘴。

花少北闭上了眼。 

王瀚哲推开了门!





tbc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